阿叁和啾

想写我爱的故事,我喜欢的人,写心中的美好和这世间的风景

战神的压力(旭润)

*无脑小甜饼一个

*ooc怪我,别怪我家宝宝

*生子预警

*梗的来源,不知有莫有读过,来至高三语文资料的一篇文章叫《城市人的压力》emmm仿写。

*没看过剧,细节一概不清。有误,勿介。

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旭凤急冲冲的从栖梧宫走了出来。他要去九霄云殿,并且还要迟到了。至于是什么要迟到呢?旭凤也不知道。炽焰战神火急火燎地往九霄云殿赶,甚至忘了他可以用飞的。

     ​   “凤凰”旭凤行至姻缘殿时,一个凄凄艾艾的声音喊住他。旭凤回头,便看见一身红衣的锦觅。若不看她脸上十足的哀怨,倒像极了人间的新嫁娘。这时旭凤才发现,今日自己穿了一件白色的礼服,长长的尾摆迤逦一路。嘿!难怪他走这么费力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凤凰,我一直是爱你的啊!我什么都不要,所求的不过一个凤凰罢了。为什么你不信我呢?”花神之女娇嫩的脸上沾满了晶莹的泪珠儿,显的格外楚楚动人。可惜凤凰他没看见。不过听到锦觅说喜欢自己,旭凤还是挺高兴的,毕竟他也有点儿喜欢锦觅。但是,当锦觅要求旭凤跟她走时。旭凤果断的拒绝了。他现在要去九霄云殿参加一个很重要的东西,他虽然记不起了是什么了。但可以肯定的是,他要迟到了!

       锦觅见旭凤不肯,便哭闹着拉拉扯扯不让他走。旭凤觉得有点儿烦了。他要迟到了,而锦觅的纠缠让他走得更慢了。哦,迟到可不是一个正直,优秀的战神该有的行为。

      正这时,迎面飞来一只水蓝色的凤凰团子,啾啾地撞进旭凤怀里。旭凤一手托着凤凰团子,一手轻轻抚着它细细的绒毛,苦思冥想:这世上,唯有他与母神两只凤凰。那他手上的这只是个什么?难道是他母神婚后开启第二春,又给他生了个小弟弟?那么问题来了,是谁绿了谁?

        看到小凤凰,锦觅到是没惊讶。只是扯着嗓子哭得更大声了。她这一哭,旭凤就觉得头疼。想着她是怎么把声音拉得那么尖……还没想完便眼前一黑,失去了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失去意识前,旭凤看见自己父帝一脸怒气地抽着袖子,骂道“孽子,你拐了本座儿子就算了,竟然还敢在婚礼上迟到!”他旁边,天后娘娘一脸慈爱地拉着润玉的手,柔声道“玉儿啊!你别伤心,看本座待会儿怎么收拾他!”他的兄长穿着一身华美繁复的婚服,淡淡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哦,原来我要参加的是我和兄长的婚礼。原来兄长穿婚服这么好看!那自己迟到了岂不是很亏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,旭凤就从床上醒了。原来是一个梦,不过他为何会作如此一个梦?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润玉从背后贴上旭凤,把头搁在他肩上,轻轻地问。按理说,夜神出现在火神床上,本就离奇。更况论以如此姿势。但旭凤不觉得奇怪,他与兄长早就心意相通,结为伴侣。也得到了父帝母神的认同。只不过在梦里忘记了。旭凤一边在心里唾弃自己忘掉亲亲兄长这件事,一边又恬不知耻地向润玉讨了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厚脸皮的大凤凰翻了个身,把他的兄长整个拥到怀里。“别闹!”润玉嗔道,声音小了几分“小心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事儿。”虽这般说着,旭凤还是伸出一只手抚在润玉腹部,缓缓向里面输入火灵。一面又贴着润玉耳边。一会儿呼气,一会儿盖个戳儿。润玉被他磨了一会儿,方微微侧身。捧着旭凤的脸,亲了一口。额头相贴“是不是最近魔界那边闹事,而你又忧心重新操办婚礼的事。压力太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鹿眼中凌凌的水光盈满了担心。旭凤吻了吻他的眼角“有点儿吧。”润玉眉眼弯弯“魔界不过一群乌合之众,堂堂天界战神,难道还怕他们?至于婚礼,父帝母神都筹备好了,过几日,我们便重新大婚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下,旭凤到明白为何会做这个梦了。几月前,他与兄长大婚。就是锦觅阻挠才给搅黄了。他为此愧疚了好久。觉得对不起兄长。毁人姻缘者下地狱。这个锦觅,真是讨厌!

       几日后,旭凤如愿和兄长大婚。看着身边白衣华服的润玉,旭凤心里美翻了天。兄长果然很适合婚服,真好看!

       旭凤牵着他兄长的手,缓缓地走。四周全是仙家的祝福。直到一声凄厉的尖叫打破了这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!凤凰,你不能和他成婚。我们才是真心相爱的!”锦觅疯疯癫癫地闯了进来。又是她!旭凤咬牙,还未等他发作。便见锦觅飞快地向地上摔了个东西。一阵白雾散开,旭凤只觉忽感厄厄,恍惚间如行千年,迈万载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待他站定,方觉到了璇玑宫。“快……快杀了它!”旭凤闻声望去,不觉心疼。他向来清风月明的兄长。如今却狼狈至此。可润玉那皓白的腕子上缚着的铁链又像个小小的钩子,在他心底一下一下地挠。即使是这般狼狈的兄长也如此好看!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阵恍惚,他来到忘川边。天魔两军对垒。润玉轻盈地跃起,手执赤霄剑,当空劈向忘川。剑锋击起数丈川水。“以此忘川为界,本座此生再不踏入魔界半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耳畔是魔将在叫嚷着,为魔后报仇。有人悲鸣,有人漫骂。可旭凤全然不见,他只呆呆地看着天上的天地陛下,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穿战甲的兄长也好看!

       旭凤最后到了九霄云殿,第一眼便看见穿着白色婚服,笑得温柔的润玉。旭凤表面镇定,实则内心疯狂呐喊:啊啊啊!果然,还是穿婚服的兄长最好看!!

       这时,见润玉伸出手,笑着说了句什么。旭凤这才注意到自家兄长身边还站了个同样穿白色婚服的人,那人把手放到润玉手上。微微侧身时,让旭凤看见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锦觅!旭凤吓得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。依旧是栖梧宫,只不过身边没了香香软软的兄长。

        旭凤掐了自己一把,确定不是梦后。方迅速拾落好自身,赶往九霄云殿。不过这次,战神殿下聪明了很多:他是飞过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九霄云殿里人还不少,父帝母神,兄长,水神,锦觅,叔父。都齐活了。待旭凤闯入,几双眼睛齐齐看向他。旭凤有些尴尬地摸摸鼻子,不自在地挪到润玉身边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叔父一脸加油!凤娃我看好你,母神恨铁不成钢。水神脸上尽是打量,锦觅含羞带怯。唯有润玉,看向他时眼中澄明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太微咳了咳,道“旭凤吾儿,你来得正好。本座有事告知于你。”说着,顿了顿“前几日,你叔父告诉本座,说你与锦觅仙子真心相爱,情深意寿。乃是天生的好姻缘,没有感情的婚姻会毁了三个人。你兄长通情达理,主动与解除婚约。今日你来,不若把此事办妥。本座一并与你二人赐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旭凤当场就懵。我不是,我没有,你不要乱说!明明梦里我娶的是好看又温柔的兄长,怎么梦醒后就要娶锦觅了?难道这就是现实和梦想的差距吗?当真鸿沟。可是我的亲父帝,锦觅这家伙三次搞砸我的婚礼。现在您还认我娶她?是我疯了,还是天道疯了!

        等一下,旭凤转念一想。梦中,他与兄长的婚礼不一直受到锦觅阻挠吗?这是不是预言着,她,锦觅就是他与兄长通往婚姻殿堂上必过的关卡,感情的试金石?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儿,不觉内心澎湃。连带着锦觅都顺眼了许多。于是旭凤激动地一个飞扑扒上他父帝的胳膊,问“太好了,父帝,我和兄长什么时候大婚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急什么,自然是……什么?你和兄长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!”旭凤眼中亮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丹朱一脸痛心疾首,水神宛如五雷轰顶,锦觅愣了愣,放声大哭。天后一幅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。就连润玉都低着头回避旭凤的眼神。他父帝呆滞片刻,大怒,一把掀开旭凤。指着他的鼻子大骂“孽子!觊觎你嫂子就算了,你尽然还敢觊觎你兄长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旭凤十分无辜,内心期望这不过是因魔界多事而产生的战神的压力罢了。不过……倒也不是全然坏事。毕竟他知晓了自家兄长穿婚服时的盛世美颜,前提是旁边站得是自己。决定了,他一定要想办法把他漂漂亮亮的兄长勾搭到手!

        多年后,成功勾搭到自家兄长的旭凤收获了他与兄长的爱情结晶。炽焰战神一手揣着个蓝色的凤凰团子,一手搂着兄长的纤纤细腰。终于明白了当年那个梦的含义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