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叁和啾

想写我爱的故事,我喜欢的人,写心中的美好和这世间的风景

英国的王先生和中国的柯克兰绅士

*烂熟的性格互换文
*视国事为儿戏的傻白甜
*请不要与三次元联系也不要带脑子
*cp大概好茶?
*日常欺负阿尔系列
以下,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会议室一片寂静,最领头的美利坚金发小伙烦躁地抓着头发:“啊,王耀迟到也就算了。为什么连亚瑟那个家伙也会迟到,上帝,已经整整过了3小时了。”各国神色各异,没有谁愿这个时候冒头,只有与他一向不对头的俄罗斯正擦着他光亮的水管,笑得一脸可爱地威胁着“死胖子,给露西亚安静一点”年轻的英雄瞪着他,嘟嘟囔囔地坐下了。
        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,临近时却又慢了下来。故作矜持的走到门口,礼貌的敲门,直到听到里面的人允许了声请进。才打开会议室的大门。黑发的 东方人,腋下夹的文件.直盯着手腕上的表,嘀咕着“耶稣的袜子呀!我怎么迟到这么久?这真是太失礼了。”说着,他向所有人表示了歉意。“嗨!耀。”阿尔向他招手“ 哦,嗨。”他低声应着,错身绕过阿尔坐在了他旁边那明晃晃的标明着“English”的位置。“额--耀?”“怎么了?”王耀皱眉,有点不耐烦的模样。阿尔看着他挺直的背,微扬的头,端正的坐姿。话嘴边又咽了回去:一定是hero的打开方式不对,这肯定是只假的王耀!什么,你问哪里不对?哪里都不对!自从联合国会议举办后。除去他根本不来的次数,哪一次他没迟到过?每次迟到也总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。不是倚老卖老自称老人家需要多休息,就是埋怨会议尽是些无聊的玩意儿。来不来无所谓。什么时候像今天这样?还有耀啊,你难道不觉得在这一堆金毛中你的黑发行扎眼吗?乖,快回到你自己的位置上去。死北极熊看向hero的眼神已经能杀人了。
       “嘭!”一声,会议室的大门被人以一种粗暴的方式打开。八成是被一脚踹开的。金发绿眼的英国人慢条斯理地里的理着领带,渡步而入。拖着他拿腔华丽的嗓音说着“哟~”哟什么呀?亚瑟你知不知道你已经迟到了。是什么让你迟到的那么理直气壮。你那一直秉持都要绅士准则呢?亚瑟当然不知道阿尔想的什么,依旧不紧不慢地走到伊万身边。顶着战斗民族要杀人的眼神。视若无睹的坐在了中国的位置。很好,亚瑟你够胆儿。这俩今天怎么了?阿尔撇着嘴角,对了,忘了说。这两人倒是从来没把国际会议当回事。上次还在会议室里玩儿起了枪击战。闹家暴现场也不能闹到这儿不是?阿尔理了理桌上的文案,决定不再管他们。说起来这国际会议到真是个虚设。在座的国家都知道,真正掌权的是坐在那顶头的五位。每个文案,不论他们是意见一致,还是撕地轰轰烈烈。最后的结果终归是那个他们想要的。这一切不过一场戏讲就一个演字。他们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先商讨好的台词。每一个国家都是天生的演员,而他们五个是影帝级的。
       现下,这五大流氓中两个出了问题。阿尔弗雷德显然是不准备管了。弗朗西斯一幅看戏的模样。伊万笑咪咪的擦着水管看不透心情。另三个都没吱声,其他国家有谁敢管?于是乎,会议就在这种诡异的气氛下开始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”阿尔终于要结束他那昂长的发言了。“hero严重谴责王耀你这种不顾其他国家与其人民安危的行为。”“哈?”王耀歪着头看他,鎏金的瞳中充满了疑惑。“可我是同意的呀”同意……?这回轮到阿尔惊愕了。王耀起身,弹了弹手中的稿纸“大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认同美利坚共和国的观点。并强烈……”王耀刚说完,对头的亚瑟便接上话。“咳”他先清了清嗓子“中方否认美英两方的观点。美英两国的所作所为……”一片寂静,下面各国的神色可以用精彩来形容。这回连阿尔他们也淡定不起来了。这已经不是诡异了是惊悚好吗?
        就在这气氛异常尴尬之际,传来一阵敲门声“打扰了!”会议室的大门被打开,英国驻联合国大使探出头来。冲王耀招了招手“小耀,过来过来。”“什么事?”王耀离开座位“把亚瑟也叫出来!”他只是站在那儿没有动。冲着亚瑟挑了下眉。亚瑟嫌弃的“啧”了一声。“你家的孩子找我干什么?
”“谁知道呢?”王耀耸肩。几乎是他俩前脚刚走,中国驻联合国大使后脚就跟了进来。果然你们是串通好了的吧。“十分抱歉,由于我们的失误,给各位带来了苦恼。”他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。“那……他们这是……”阿尔冲门外撸了撸嘴“目前,我们尚不知道原因。只知道我们的国和英国身份互换了。除却姓名,我们的国从身份,历史,生活方式甚至记忆都变成了英国的。当然,英国也是这样。”“你的意思是说现在英国是小耀,中国是亚瑟?”伊万笑的有点毛骨悚然。使他们西斯戏谑的吹了声口哨,看到伊万的目光后又往后缩了缩。“那会发生什么呢?”“大概你们会看到一个遵守绅士准则的王耀或者一个老气横秋,说自己看遍你们小时候黑历史亚瑟吧。”阿尔张脸都黑了,中国大使连忙加快了语速“不过据我们研究,最晚明天他们就会恢复正常,所以今天还请大家多多担待。”说完,一迈腿走了。
       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亚瑟和王耀几乎是踏着点儿回来的。王耀一边回头看着外面,一边说。“唉,亚蒂。刚才那是不是你家的孩子。”“得了,我家的子民,才不会像你家的那么无聊。”王耀耸着肩翻了个标准的英式白眼。“好吧好吧,我承认刚才我们是去听到一通废话。不过我大英帝国的子民可不全是这样,他们可都是典型的英伦绅士。”哎呦喂,瞧这别扭的。阿尔表示路德你的胃药还有吗?hero我胃疼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当指针指向12点的位置。阿尔欢呼一声,高举双手“终于结束了!”刚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觉得会议是如此昂长“hero我饿了!”“真的?那我去给你做饭。”王耀一下子站起来,眼睛亮亮的,闪烁着兴奋的光。阿尔还没反应过来,一旁的亚瑟却一脸惊恐“不……不行你给我回来……”还没说完,王耀就已经跑走了。他自是不敢半点耽搁,立马追了出去。所以当联合国众国一脸莫名其妙的走到厨房时。看见站的端正,低着头,一脸委屈的王耀和叉着腰,板着脸正在训王耀的亚瑟: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说过你不许进厨房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知道你是厨房杀手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再想炸了联合国的厨房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还是想毒害全联合国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呃,虽说这几句话,他们到是常听到。可如今这人物互换一下吧。呃……于是最后大家一脸幸福的,吃掉了亚瑟精心准备的中式大餐呢。然而在此之前,他们所承受的心里阴影面积,那就不得而知啰?……
         第二日,我们年轻的美利坚英雄正在赶向会议室的路上。哦!好吧,hero知道已经迟到了,可即使这样。你们也不能指责hero.因为hero是特别哒。不过一想到今天王耀和亚瑟会恢复正常。阿尔脚步都轻快了许多。然而,事实证明,阿尔你还是太年轻。
        会议室内人做鸟兽散。众国跟避瘟疫似的躲得离中间那圆桌远远的。圆桌旁,只有王耀和亚瑟两人。打扮甚怪:王耀束起了长发,戴十二旒冕,着一身黑底金丝绣龙的锦衣,配玉玦。亚瑟则活脱脱的一痞子打扮。带着个黑色的独眼罩,只露出森林狼般的另一只绿眼睛。朱唇轻启,华服的帝王淡淡的嘲讽。“你这竖子,毫无礼数”金发的海盗冷笑“你这聒噪的黑色乌鸦”“砰!”“来人,拖出去斩了。”“来呀!把他丢下去喂鲨鱼!”阿尔看着面前中英两国驻联合国大使略带歉意的笑。两眼一翻,险些晕过去。苍天啊!他能辞职吗?
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