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叁和啾

想写我爱的故事,我喜欢的人,写心中的美好和这世间的风景

小观园【红茶会】

*国象设,然而并没有阿尔
*阿尔被戴绿帽系列
*听小观园中毒系列
*乱七八糟系列
*以及歌词根本没毛用系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国王不在家……
黑发的皇后笑着,洁白的宫殿,华美的长廊上拖曳着礼服繁琐的后摆。宫女的尖叫,护卫铠甲的碰撞成了任性的皇后恶作剧的开端。
皇后盘起了长发
也许,它并不是一个恶作剧。当金发的骑士长挡在了小皇后的面前,他巧笑着遣退宫女侍卫。附上他一本正紧的骑士长,在他耳畔低语。
窗外欢叫的乌鸦
像羽毛般轻轻扫在骑士长的心尖儿上,他楞楞的站在那。没有阻止他的小皇后不合规矩的行为,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。
戴上珍珠的发夹
像魔鬼的吟唱,染上点点魅惑的气息。皇后纤白的手指扶上骑士长俊巧刚毅的脸颊,慢慢描绘。感受到骑士轻微的颤抖,不禁发出一声嗤笑。
眉毛画的假
越来越重的呼吸,贴近的身体。骑士可以清晰听见彼此心脏的跳动。皇后笑,描的艳丽的眼纹,一瞥一顾间尽显风情。
谢掉颜色的脸颊
真是个妖精,骑士长暗骂。他不是圣人,无法做到清心寡欲。在理智崩断的那一瞬,他单手环住皇后的腰,一手抵住他的头。狠狠地吻上了那娇艳的唇。
喉咙早已经沙哑
一切都乱了套,黑白颠倒,他分不清是非对错。只遵循最原始的本能,彻底沉醉在欲望中。他心心念念的人环上了他的脖颈,真是都疯了。他轻叹。
谁能安静端详他
那又如何?皇后笑了,是啊!那又如何,骑士也笑着,是他自己甘愿疯的。这是罪孽,是本能,是欲望交织在一起的,无法抗拒的魔力。
……影子啊,是你陪我,醒来睡去……
厚重华丽的帷幕遮挡不了光,斑驳的影子静静凝视着大殿发生的一切。糜烂,暧昧,昏黄的色彩。这是一场欲望与本能的交易。是罪恶的,不堪的,永远不得公之于众。可那又如何?只为这一刻春宵,足矣。
国王不在家,像烟烧着了尾巴。
他看见皇后笑了,在一片逆光中,模糊了他的神色。小皇后调皮的眨眨眼,琥珀色的瞳中透露出一闪而过的狡黠。他从门扉的缝隙间闪身离开了。骑士恋着那一刻温存,他指尖残留的体香。看着殿内凌乱的一切,有些懊恼。他在思索要怎样才能在国王回来前收拾完这一切?哦,他调皮的任性的小皇后呀。
国王不在家
华丽的殿堂,昏暗的光。皇后宽大繁琐的衣摆 铺开,至于地面。漂亮的黑发皇后微附于地面,突然像是察觉到什么似的,抬起头,冲着前方微笑着。中指竖于唇前,作禁声状
嘘,国王不在家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45)